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不知道楠姐得癌症 没有她也许会不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7:5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这次中国大奖赛少了两位大明星,那就是退役的王楠和退赛的张怡宁。张怡宁在因伤退赛之前告诉记者,她已经有点想念楠姐:“我会不会不习惯,现在还没有太多体验。为了奥运会我们一直一起系统训练。楠姐前面的人生道路走得很好,我希望她未来的人生更精彩!”

  谈到王楠曾经患上甲状腺癌的往事,张怡宁不禁唏嘘,“楠姐生病的消息,当时封得死死的,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好的坏的,楠姐自己的心里有数。”

  当其他北京奥运会冠军来到上海参加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王楠正在和丈夫郭斌一起筹备婚礼,她们的婚礼原定9月28日在威海举行,但那一天正是中国奥运代表团重聚北京庆功的日子,王楠透露:“婚礼可能改期,无论改到哪一天,都会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

  张怡宁非常希望能够参加王楠的婚礼:“但是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参加,要看队里的安排。”至于送给王楠什么礼物,张怡宁还没有想好。

  奥运会后马不停蹄,张怡宁跟随冠军团游览香港和澳门,然后才回到北京和家人团聚,在家的日子,主要是用来补觉、陪伴父母,一直都没有训练,“我很想放个大假,但还是要随时待命,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比赛太多了,只能做几天的调整而已。”至于未来,张怡宁还没有来得及细想,“我还没有想过伦敦奥运会,就希望把今年过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