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端巧解与世界纪录的6厘米之差:如月亮满月和残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6: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丁淑丁)“这6厘米的差距就作为以后参加世界大赛的目标吧!”李端在今天上午北京残奥会T11级跳远决赛中跳出了6米61的赛季最佳成绩,距离西班牙选手何塞12年前在亚特兰大残奥会上创造的6米67的纪录(也是世界纪录)仅有6厘米之差。

  “昨天是中秋节,月亮也有满月和残月的时候,比赛成绩也是这样吧,不会永远都是圆满的。”李端的回答很应时。

  李端在谈到教练金帆时说,“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的教练,他就像我的眼睛一样。除了训练,衣食住行我们都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有了默契。”这种默契在年轻的李端和年长的金帆身上还有着另一种体现,那就是互补。金帆教练稳重和谨慎的做人风格让李端感到特别敬佩和值得学习,而金帆则在李端身上发现了军人特有的可贵气质和精神。李端还讲起两人训练中的小故事:每次辩论的时候,最后都是自己错而教练对,“不然我就跑不直了!”李端幽默地说。(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