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亚萍:残奥村准备了各种月饼 三种语言介绍中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昨日,北京残奥会与中秋节不期而遇,昨晚除了一场轮椅篮球比赛外,其他各项比赛都在9时前结束,这让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官员能欢聚一堂,从容赏月,残奥村里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北京残奥会昨日共进行13个大项比赛,整体结束时间是残奥会开幕以来最早的。同时,残奥村里已经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主餐厅里摆放了月饼,受到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的欢迎。

  北京残奥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说,为了迎接中秋佳节,残奥村在餐饮和文艺演出方面都做了特殊安排。运动员主餐厅不仅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月饼,还在每张餐桌上摆放了用中、英、法三种文字介绍中秋节来历的小册子。残奥村昨晚特意安排了中秋文艺晚会,演出从8时开始,持续1个半小时。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中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