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椅篮球:中国女队大胜英国获第七 对手单节仅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5:16  中国新闻网

  新网9月15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女子7、8名的排位赛里,中国队57-38大胜英国,为自己在本届比赛上的表演划上了圆满句号。

  本场争夺是中国队在这届残奥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后,经验不及对方的中国队首节9-1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打出如潮攻势,用一波16-1的得分高潮实现反超。在中国姑娘的出色防守下,英国队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只利用罚球得到可怜的两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29-17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里,中国队员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比分上一直保持领先,最后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获得北京残奥会第七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