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男子100米T46级摘金 比赛很艰苦起跑很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5:05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澳大利亚选手希思-弗朗西斯在男子100米T46级夺得金牌,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自己的表现是完美的。

  弗朗西斯与孔帕翁几乎同时冲过终点,谈到这点,弗朗西斯说:“当我看到弗朗西斯-孔帕翁时还在想,他超过我了吗?开始我感到我第一冲过终点,后来我又看到弗朗西斯-孔帕翁,我就想他可能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的。我只是在等啊,等啊,直到我看到结果出来。”

  关于自己的表现,他说:“我之前就想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起跑很好,整个比赛都在前边。我本希望能跑进11秒,但是结果却没能如愿。”

  这是他在本届残奥会上收获的第三枚金牌,他说:“我真的很兴奋。我做了充足的准备,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巴布亚新几内亚选手弗朗西斯-孔帕翁获得银牌,他很是激动。“我很激动能获得银牌,这是我的个人最好成绩,我对比赛最后十米的表现尤其满意。” 谈到未来计划时,他表示,“我现在是名大学在校生,就读于商务专业。我希望毕业后能为残奥委会工作。”

  铜牌得主巴西选手约翰松-纳西门托比赛结束后,在混合区哭了,他说:“这是我残奥会的首枚奖牌,为此我付出了很多。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惊喜。赛前,我没有想到会得奖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