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盲人足球阿根廷3-1胜英国队 能否进决赛看中巴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五人制足球的比赛中,阿根廷3:1战胜英国,能否进决赛还得看巴西接下来的比赛情况。

  上半场第25分钟的时候阿根廷队的球员西尔维奥·贝洛首先为阿根廷队赢得开门红,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阿根廷首先领先一球,可是这样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仅仅三分钟之后就被英国选手李·格雷特巴奇一个漂亮的进球就把比分追平,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是1:1战平。接下来是下半场的对决,下半场开场三分钟,阿根廷选手伊万·菲格罗亚就为阿根廷队贡献了第二个进球,阿根廷2-1把比分反超,这次英国队没能实现逆转,阿根廷一直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救灾比赛还有十分钟就结束的时候,阿根廷球员西尔维奥·贝洛梅开二度为球队贡献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把比分改写成3:1,最终阿根廷旗开得胜以3:1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从两个球队全场的技术统计来看,阿根廷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占有较大的优势,特别是进攻方面,阿根廷全场比赛的射门次数达到了25次,射正球门的次数也达到了16次,而英国队射门次数只有5次,阿根廷全场得到了14个角球,而英国队只有5个。

  这场比赛的胜者阿根廷是否能进决赛,还要看今天的另外一场中国对巴西的比赛巴西队的表现,如果巴西赢了中国那么阿根廷将无缘决赛,如果巴西给中国队,由于巴西和阿根廷的积分相同,将以净胜球的多少来决定那个队伍可以进入决赛和中国队争夺金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