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迷你飞鱼未能完成五金梦 渴望成为康复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2: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昨晚的“水立方”内,美国著名的“迷你飞鱼”埃琳·波波维奇在女子50米自由泳S7级决赛中游出33秒92,以0.08秒的微弱差距落后同胞科特尼·乔丹屈居亚军,没能实现自己夺得5金的愿望。

  尽管只得到4枚金牌,但是埃琳说,“科特尼夺得金牌并打破了我保持的残奥会纪录,我兴奋得不得了。赛前我非常渴望这枚金牌,但是科特尼游得非常精彩。这次我得到了4枚金牌2枚银牌,这个成绩也不错,来参加比赛并赢得任何一枚奖牌,都是巨大的荣誉。”

  埃琳希望自己能够游完2012年的伦敦残奥会,“不过如果我的状态不行了,我就会再重新选择一个有竞争性的事去做。”

  在她看来,从医是另一件让她兴奋的事情。攻读科罗拉多大学“健康与人体医学”专业的她,在将来成为一名康复专家并非不可能。“我喜欢研究人的身体。我自己的身体并不是完美的,因此研究人体到底有多么美好,对我来说是一种平衡。也许在不断努力和考试之后,我真的会成为康复专家。”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