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15日产生50枚金牌 游泳将迎来收官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2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北京残奥会15日将迎来第九个比赛日的征程,将产生50枚金牌。其中游泳在明天最后的比赛日将产生17枚金牌,另外一个金牌大户田径将产生18枚金牌。

  按照比赛日程,明天将有射箭、田径、举重、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轮椅篮球、轮椅击剑、轮椅橄榄球、轮椅网球等十个大项进行角逐,并将在射箭、田径、举重、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轮椅篮球、轮椅击剑和轮椅网球的比赛中产生50枚金牌。

  作为北京残奥会的金牌大项,游泳将在明天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的十七枚金牌将找到各自的主人。中国名将杜剑平、何军权等将参加明天的50米仰泳 - S3级、50米自由泳 – S5级等项目的比赛,中国水军究竟能够在“水立方”中如何完美收官,值得我们关注。

  明天将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项目除了游泳之外,还有射箭和轮椅网球两个大项。射箭明天将决出最后的两枚金牌,分别是女子团体反曲弓和男子团体反曲弓。而轮椅网球明日也将决出男女单打公开级的两枚金牌。

  田径仍然是15日比赛中的金牌产生大户,在明天的比赛中将产生18枚金牌。而举重项目中,也将产生两枚金牌。乒乓球项目,明天将产生四枚金牌,坐式排球、轮椅篮球明天也将展开决赛的争夺。

  明天是残奥会轮椅击剑项目的第二个比赛日,将产生三枚金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