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击剑首日中国军团大捷:男子花剑摘走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北京残奥会轮椅击剑今天开始了首个比赛日的角逐,在今天决出的三枚金牌中中国代表团摘走两枚,成为最大的胜利者。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个人花剑A级决赛中上演了一场中国队的“内战”,最终3号种子叶如意以15-12击败6号种子张蕾夺得金牌。

  随后进行的男子个人花剑B级决赛中,10号种子胡道亮爆冷以15-8击败2号种子、法国选手洛朗·弗朗索瓦获得金牌。

  在最后进行的女子个人花剑B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姚芳8-15不敌香港运动员陈蕊莊,获得一枚银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