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足球赛场欢乐一幕:爱尔兰教练教“乐乐”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8: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14日电(记者 方延平)残奥会七人制足球中国队与爱尔兰队的比赛,虽然比赛中国队以1:4失利,但是双方的比赛一直是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中场休息的时候,场地内更是上演和谐的一幕,爱尔兰队助理教练和本届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嬉笑打闹,乐做一团。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女子拉拉队的劲舞表演和“福牛乐乐”继续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一个外国老观众,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赶紧从包里掏出刚刚放进去的照相机,嘴里用中文说着:“漂亮。”

  而爱尔兰队的助理教练和两名替补队员更是有意思,他们搂过“福牛乐乐”,两个人拉着“乐乐”的胳膊,另外一个蹲在“乐乐”的大肚子下,合影留念,不亦乐乎。

  合影毕,那个老教练还站在球门里,指导“福牛乐乐”练起了射门。“福牛乐乐”也真是不简单,几脚射门都打入了网窝,爱尔兰教练高举起胳膊欢呼,全场观众也是笑声掌声一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