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携中秋天涯共此时 邓亚萍:残奥村备好文艺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共度中秋佳节,同享残奥盛会。今天,北京残奥会与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不期而遇,或许是组委会有意安排,今晚除了一场轮椅篮球比赛之外,其他各项比赛都将在21时前结束,这让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官员也能欢聚一堂,从容赏月,而残奥村里已经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了。

  北京残奥会今天共进行13个大项比赛,整体结束时间是残奥会开幕以来最早的。这体现了组委会的一种人文关怀,以便让广大中外运动员、教练、官员和观众能欢度中秋佳节。

  同时在残奥村里已经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了。主餐厅里已经摆放了月饼,受到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的欢迎。

  北京残奥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说,为了迎接今年的中秋佳节,残奥村在餐饮和文艺演出方面都做了特殊安排。运动员主餐厅不仅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月饼,还在每张餐桌上摆放了用中、英、法三种文字介绍中秋节来历的小册子。

  邓亚萍表示,残奥村特意在今晚安排了中秋文艺晚会,演出从晚上8时开始,大约持续1个半小时。

  尽管中秋节在今年首度成为法定假日,不过邓亚萍强调,残奥村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今天都将照常工作。

  与此同时,在主新闻中心上下午免费供应茶点时,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准备了小月饼。

  在残奥会赛场上,中国运动员今天将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等多项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坐式女排中国队与美国队的决赛、男子盲人门球中国队与立陶宛队的决赛。坐式女排和盲人门球队员能在中秋圆梦冠军吗?

  残奥携中秋,天涯共此时。今年中秋注定令人难忘。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