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归国选手盛赞北京残奥:完美到不知如何形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北京2008残奥会的比赛还在进行当中,但部分结束比赛的运动员已经先期回国。在女子48公斤级柔道比赛中获得银牌的巴西选手卡拉卡多佐13号回到了家乡里约热内卢。

  卡拉的父母和3岁的孩子很早就抵达了机场,焦急的等待着他们的英雄回到家乡。卡拉一出现,立刻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父母都迫不及待的上前和女儿拥抱。卡拉患有视弱,从12岁就开始练习柔道,今年27岁的她已经获得了雅典和北京两届残奥会柔道的银牌。谈起北京残奥会,她表示,一切都是完美的。

  卡拉说起自己在北京残奥会女子48公斤级柔道比赛中获得银牌,不禁一脸兴奋。“太完美了,一切都很棒,非常漂亮,组织非常出色。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奥运村非常好,从我们第一天住进那里就感觉非常好,”她说,“奖牌也很特别,镶有一块玉,和其他我见过的奖牌都不同。”而且卡拉从北京带回了不少礼物,而福牛“乐乐”是送给自己孩子最好的礼物。

  在机场,卡拉的教练朱西内和家人也接受了采访,而他们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太棒了”。朱西内表示,北京残奥会太棒了。“比赛的场地和设施都非常好。所有一切都是完美的,人们都非常热情,会拥抱我们,这让我们很感动。我想说,祝贺中国举办了如此优秀的一届比赛,”他说。卡拉的妈妈索朗格也表示,北京残奥会太棒了,组织得非常好,开幕式很精彩,城市也很漂亮,真的是太棒了。

  截止到13号,巴西运动员已经在残奥会上获得了11金,8银,12铜,暂列奖牌榜第11位,极有希望超越4年前雅典残奥会14枚金牌及33枚奖牌的历史最好成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