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连胜进决赛盲足创造新历史 不与国足相提并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2:26  半岛晨报

  英国、阿根廷、韩国和西班牙,这些对手在足球赛场上都是难啃的骨头,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如果遇到这些球队无疑只有死路一条。但换成是中国五人制盲人足球队,情况就不同了。 13日小组赛第四场,中国队凭借郑文发的进球取得了第四场胜利,并顺利杀入决赛。

  对于这样的成绩,盲人足球队付出了十分艰苦的努力,特别是中国队的配合默契程度远超过对手,这让以个人技术高超而著称的阿根廷队都不是对手。接下来,中国队将遭遇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而这个对手也将是中国队决赛中的对手。

  潜心备战决赛 不与国足相提并论

  在五人制盲人足球队连战连捷的时候,很多人都将他们与中国男足作对比,大家都对这些盲足队员们充满了期待。

  对于这样的褒奖,盲足的队员们都很谦虚,“每场比赛我们都只是尽力而为罢了,请不要将我们和中国男足作对比,我们之间没有可比性。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拿下巴西队,争夺最后的金牌。 ”尽管盲足的小伙子很低调,但球迷们却热捧他们,“真希望中国男足能向这些盲足队员们学习一下。 ”一个球迷略带激动地说。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