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帆赛比赛落幕 加美德三强瓜分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0:01  大众日报

  

图为:德国选手庆祝胜利□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9月13日讯 经过5 个比赛日的角逐,北京残奥会帆赛比赛今天在青岛结束。三个级别共决出了三枚金牌,分别被德国、美国和加拿大队获得。中国队在SKUD18级别上获得第四名。

  今天,残奥帆赛索纳级别的比赛率先进行,德国队最终夺取冠军,法国队和澳大利亚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队获得第十名。

  在 SKUD18级别的比赛中,美国队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队分获第二、三名。中国队位列第四名。

  在 2.4 米级别比赛中,加拿大队的保罗·廷利以 4 分优势夺冠,获得银、铜牌的分别为法国队和美国队。中国队员戚明学最终获得第11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