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铅球F37/38级:中国选手夏东夺金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0:07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男子铅球F37/38级别的决赛18点20分在国家体育场开始。中国选手夏东以16米60的成绩获得1104分,夺得此项目的金牌。银牌的获得者为波兰的托马什·布拉特凯维奇,成绩为14米74(980分)。铜牌被德国选手托马斯·洛施以14米44(968分)的成绩获得。

  根据比赛规则,选手的最后比赛得分将由比赛成绩乘以根据伤残的级别得到的一个系数,根据最后的总得分决定名次。

  10名选手参加了这个级别的比赛。8名选手凭借前三投的成绩进入后三头奖牌争夺的比赛。 他们分别是中国的夏东, 波兰的托马什·布拉特凯维奇,德国的托马斯·洛施, 波兰的罗伯特·黑拉, 英国的马丁·克拉奇利,巴林的艾哈迈德·迈谢马, 乌克兰的尼古拉·扎布尼亚克, 突尼斯的哈姆迪·瓦尔菲利。

  金牌得主中国运动员夏东打破了世界纪录。 他六投中五投有效成绩分别为: 16米60, 13米77,15米25,14米86和15米05。第一投便打破了世界纪录,获得了最好成绩。 获得银牌的波兰选手也同时打破了个人赛季的最好成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