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0米蛙泳SB13级决赛:乌克兰选手摘金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残奥会男子100米蛙泳SB13级决赛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乌克兰选手奥列克西·费迪纳以1分04秒63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新西兰的丹尼尔·沙普获得银牌。

  在今天的男子100米蛙泳SB13级决赛中,乌克兰选手奥列克西·费迪纳在50米处就以30秒03的成绩排在第一,后50米他的表现更加出色,最终以1分04秒63的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新西兰选手丹尼尔·沙普以4.10秒的差距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08秒73。

  白俄罗斯选手弗拉基米尔·伊佐托夫获得铜牌,他的成绩是1分08秒90。俄罗斯的米哈伊尔·济明以1分09秒14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