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金牌全部决出 加美分获单人双人龙骨艇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残奥会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2008年残奥会帆船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受天气影响,2.4米级单人龙骨艇公开级和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公开级的比赛都取消了第11轮比赛。这样,经过十轮比赛的分数统计,加拿大选手保罗·延利以净得分21分摘得了2.4米级单人龙骨艇公开级比赛的金牌,而美国组合尼克·坎登/莫琳·麦金农·塔克则以领先第二名7分的绝对优势夺冠,他们的净得分是11分。

  2.4米级单人龙骨艇公开级的比赛今天进行了第9、10轮的比赛。在此之前,加拿大选手保罗·延利就确定了第一的领先优势。今天的两轮比赛,他的发挥依然出色,尤其第10轮比赛他获得了第一名。而法国选手达米安·塞甘连续三轮发挥出色,获得了两个第一和一个第二,名次跃居至第二以净得分25分摘走银牌。而原本处在第二的美国选手约翰·拉夫只能获得铜牌,净得分是28分。中国选手戚明学排名第11。

  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公开级的比赛今天同样也进行了第9、10轮的比赛。凭借稳定的发挥一直牢牢占据首位的美国组合尼克·坎登/莫琳·麦金农·塔克在第十轮比赛中未启航,仅获得了第12名。不过好在最差的一轮成绩不计入最后的总分,所以这场比赛的失误并不影响他们最终获得金牌。这对美国组合在本届残奥会上的发挥可以说是无懈可击,除了今天第十轮发挥失常以外,其他的九轮成绩均占据前三甲的位置。澳大利亚组合和加拿大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中国组合贾海亮/杨秀娟在第10轮比赛获得了第一,使得他们的总名次上升到了第四。尽管无缘奖牌,但是这一成绩对于刚刚接触帆船一年有余的这对组合来说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