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今收官三枚金牌虚位以待 热门竟随时可能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8:00  北京晚报

  (记者刘晓星)在青岛进行的2008年残奥会帆船比赛今天进入金牌争夺战,三个项目都将进行对奖牌的冲刺,除SKUD18级金牌归属几无悬念外,索纳级和2.4米级的争夺非常激烈。

  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公开级八轮比赛后排名第一的斯坎登评价说:“第七轮一开始的时候,风力很合适,但后来风就太小了。”当记者问及他是否有信心夺得金牌,他说:“金牌当然很有吸引力,我很希望能赢。不过只有当我脖子上真的挂上金牌的时候,我才能确信。”谈到胜利的诀窍,他说:“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训练,也仔细练习了配合。这是双人项目,我一个人不可能完成。我们经验比较丰富,这是个优势。我们共同付出的辛劳得到了回报。”2.4米级加拿大选手廷利昨天用出色的发挥重新夺回了领先位置,而他的对手美国人约翰则发挥一般,第8轮约翰甚至跑出了

  第10的糟糕成绩。“我的目标就是在这里夺金,我相信只要注意技巧,我肯定能成功。”对于金牌,廷利势在必得。目前廷利已经与约翰有了5分的积分差距。

  中国2.4米级选手戚明学昨天在第7轮中发挥不错,获得了第4,目前他的总分位于第10,“今天的风变化很厉害,很难掌握。”今年28岁的青岛人戚明学已经有3年的帆船运动经历,还曾经获得过国际公开赛的冠军,“希望还有机会参加下届残奥会。”戚明学对自己的帆船生涯充满期待。

  SKUD18级美国组合斯坎登和莫琳目前优势明显,值得一提是斯坎登是一位严重的肌肉萎缩患者,据他的队友介绍,斯坎登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人世,但是斯坎登却用惊人的毅力在海面上从事帆船运动,他和莫琳距离金牌仅一步之遥。中国组合贾海亮和杨秀娟昨天发挥平淡,34分的积分已经让他们与奖牌无缘,但这一成绩对刚接触帆船一年有余的贾、杨两人来说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