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5000米T54级重赛 冠军换人前三名选手却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6:53  大众日报

  

本报北京 9月12日讯 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了女子5000米T54级(轮椅赛)决赛的重赛,结果美国选手阿曼达·麦格罗里以12分29秒07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黛安娜·罗伊和英国选手谢莉·伍兹分获银牌和铜牌,她们的成绩是12分29秒08和 12分29秒32。

  由于9月8日晚在“鸟巢”进行的该项目的决赛中发生了六车相撞的重大事故,导致11名参赛选手中仅5 人完成了最后的比赛。尽管当时进行了颁奖仪式,把奖牌发了出去。但事后经过慎重研究,国际残奥委还是决定取消比赛结果,决定9月12日重赛。

  有意思的是,今天获得该项目奖牌的运动员还是9月8日比赛的前三名,只是上次的金牌获得者是加拿大的罗伊,而这次是美国的麦格罗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