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地滚球混合团体赛BC1-2级:英国夺金 中国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今日,2008年残奥会硬地滚球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了最后1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1场混合团体赛BC1-2的决赛中,英国队以8:4战胜强队葡萄牙,摘得了金牌。6节的比分为:0:1、2:0、4:0、0:1、2:0和0:2。

  英国队是在半决赛中以7:3战胜中国队后进入了今天的决赛的,而葡萄牙队则是以8:2大胜西班牙队后晋级决赛。英国队此次派出了奈杰尔·默里携手年轻小将戴维·史密斯,丹·本特利和佐薇·鲁宾逊出战。

  而在之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4:5不敌西班牙队获得了第4,无缘奖牌,西班牙队摘铜。

  至此,本届残奥会硬地滚球项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巴西队和韩国队各获2金,剩余3枚金牌分别被中国香港、葡萄牙和英国队获得。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