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00米T38级:乌克兰选手夺冠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在今晚举行的北京残奥会女子200米T38级别的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因娜·季亚琴科以27秒81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在第一轮比赛中因娜·季亚琴科就以27秒93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决赛中被分配到第5道的因娜·季亚琴科,最终以27秒81的成绩夺冠,把世界纪录再次提高了0.12秒。

  突尼斯选手索尼娅·曼苏尔以28秒07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玛加丽塔·科普季洛娃以28秒62摘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