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0米T38级决赛:奥汉隆夺金 周文俊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08  北京残奥会官网
男子100米T38级决赛:奥汉隆夺金周文俊摘银

中国选手周文俊在比赛中

男子100米T38级决赛:奥汉隆夺金周文俊摘银

澳大利亚选手埃文·奥汉隆(中)、中国选手周文俊(左)和乌克兰选手谢尼克在颁奖仪式上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00米T38级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埃文-奥汉隆以10秒96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周文俊以11秒1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被乌克兰选手米基塔-谢尼克以11秒18获得。

  在9位参赛选手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中,第6道的澳大利亚选手奥汉隆以11秒22排在第二位,但今天他的状态非常好,跑出10秒9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惟一跑仅11秒的,并打破了乌克兰选手米基塔-谢尼克保持的11秒16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周文俊在第2道,他在9位参赛选手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中排在第三位,今天他的发挥也相当出色,最终他跑出11秒14的好成绩,获得银牌,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第9道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乌克兰选手谢尼克以11秒16在9位参赛选手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中排名首位,最终他仅跑出11秒18,获得铜牌。

  雅典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选手SULLIVAN Timothy以11秒91,排在第7位,但这个成绩创造了他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