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全方位:运动员公寓只用3层 首次提供美容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19  体坛周报

  【运动员公寓只用3层】

  残奥村共有42栋分别为6层和9层的公寓,为方便运动员出入,每栋公寓只使用1到3层。公寓电梯三面墙体的中部都有扶手。楼层按键上有盲人触摸点,每到一层,有中英文语音提示。

  为方便进出,公寓的每一扇房门都比一般的房门宽10%,所有柜门拉手前部都是U形的,方便了盲人运动员,同时也方便没有手指的运动员使用。每个房间内都配有无障碍卫生间,为方便使用卫浴设备,浴室内特别增设浴凳,淋浴头高度分高、低两种。

  【首次提供美容服务】

  在北京奥运村,各国选手不仅能享受到美发服务,还能在国际区享受到专业的美容服务,提供美容项目这在历届残奥会上还是第一次。

  此次为奥运提供服务的北京丽人美容院专门制作了能够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发音的电子服务指南,并有128名工作人员分几班为运动员提供美容服务。

  “我要让北京的观众看到我最漂亮的假肢。”在美容中心,澳大利亚的游泳名将约·罗宾洛芙在她的假肢的指甲上做了中国红,还在脚背上画了一枝中国梅花的图案。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