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要当国乒第一个博士 称郭跃世界杯输球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昱成报道

  在9月11日的注册当天,孔令辉以T恤运动短裤示人,显得非常清爽干练。由于记者今天同样也是穿着背心短裤,几乎相同的着装使得孔令辉跟记者一下子拉近了距离。于是,一见到孔令辉,记者首先和他相视一笑,接着询问他是不是感觉天气炎热,感到不适。

  随后,在学校领导为孔令辉佩戴校徽时,尴尬的一幕发生了。由于佩戴校徽需要从衣服里面拧上一个金属扣,但是身穿一件单衣的孔令辉不得不将一只手从外面伸进T恤内,而且还要保证自己的正面形象不被“曝光”,他小心翼翼的和体院领导里外一起配合,才最终将校徽佩戴完毕。

  在与学校领导进行会谈之后,孔令辉和施之皓便立即来到了学校的大礼堂,参加为他二人特意准备的奥运健儿报告会。在报告会上,孔令辉和施之皓谈了对北京奥运会的一些感受。施之皓教练坦言张怡宁的女单金牌来之不易,而孔令辉为郭跃在女乒世界杯的失利做出了解释;“她之前根本就没怎么训练,输球也正常,毕竟她还年轻,路还很长。”

  成为学生后,孔令辉还将面对训练和学业的冲突。对此,孔教练表情轻松,表示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冲突是难免的,还好学院领导考虑十分周到,可以采取送课上门的学习方式。而且我和施指导的导师都是张辉老师,他也是我们女队的技术教练,承担着一些技术分析的工作。我们之间有不少机会可以沟通,这也是我选择上体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在报告会行将结束之际,孔令辉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他希望能在完成硕士学业之后,继续在上体深造,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第一位拥有博士学历的教练。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