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世界排名国羽两项榜首 林丹第二居李宗伟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国际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本周没有比赛,所以五单项世界排名并未发生变化,中国依然占据女单女双两项第一。林丹仍在大马名将李宗伟之后,位居第二。>>>点击看详细排名

  男单中国排名最高的仍是林丹,位居第二,以1499分的劣势不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鲍春来和陈金紧随林丹之后,占据第三和第四位。印尼和中国一样,占据前十名中三个位置,分别是索尼、陶菲克(雅典奥运男单冠军)和桑托索位居第5、9、10位。

  女单前四中国占据三席,谢杏芳和小将卢兰分列前两位,奥运冠军张宁排名第四,三甲中唯一一位非中国选手是丹麦悍将拉斯姆森。世锦赛冠军朱琳位居第六。

  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位居次席,印尼组合基多/亨徳拉高居榜首。另一对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排名第9.女双世界排名三甲被中国包揽,杜婧/于洋优势明显位居第一、杨维/张洁雯和张亚雯/魏轶力紧随其后。奥运亚军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是中国三对选手威胁最大的,排在第四位。

  混双榜首仍是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林培雷/玛丽萨第三。中国方面,河汉斌/于洋、郑波/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分别位居第二、第四和第五。

  (新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