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宣布张怡宁退出中国赛 连退重大比赛因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国际乒联宣布,中国选手张怡宁将退出在上海举行的2008年松下中国公开赛正赛,而这也是张怡宁继女乒世界杯之后,再次退出重大比赛。

  由于张怡宁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因此在她退出之后,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将成为头号种子选手。另外,国际乒联官方并没有对张怡宁退赛的理由进行详细的说明。之前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女乒世界杯赛,张怡宁因膝伤临时退出。而这次再退出家门口举行的2008年松下中国公开赛,并没有说明具体的理由。难道还是因为伤病?

  原本中国队参赛的八名女将,全部作为种子选手直接参加女单正赛,其中张怡宁、李晓霞、丁宁在上半区;郭焱、范瑛、刘诗雯、姚彦、郭跃则全部集中在下半区。而张怡宁退赛之后,上半区就剩下了李晓霞和丁宁,但中国队的实力依然非常强大。

  上一届中国赛上,中国女乒包揽了四强,而本次大赛中国女队的目标依然是提前包揽四强。

  (julia)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