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盲人门球中丹女队提前进四强 日德提前退出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3: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比赛继续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在结束了前四轮的比赛后,四战全胜的中国队和三胜一负的丹麦队提前预定了四强席位,在目前还剩三轮情况下,巴西、美国、加拿大和瑞典这斯支球队将展开另外两个席位的争夺。而四战皆负的日本和德国提前退出了半决赛的争夺。

  参加本届北京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比赛的共有八支队伍,采用循环赛的形式进行,前四名进入半决赛然后预赛第一名对阵第四名,第二名对阵第三名,获胜者进入决赛,从而决出本届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比赛的冠军。

  中国队目前保持在预赛还胜三轮的情况下,四战保持全胜,在小组中位居第一,而丹麦队输给中国,四战三胜,位居第二,也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战罢四轮,美国队、加拿大队和巴西队两胜一平一负,在半决赛争夺中处于有利位置,而瑞典队一胜一平两负的战绩也没有丧失进入半决赛的机会。

  日本队和德国队四战皆负,已经退出了半决赛的争夺,她们将为荣誉而战。

  今天女子盲人门球比赛将进行第五轮的较量,中国队对阵垫底的日本队、巴西对阵瑞典、美国对阵德国、加拿大对阵丹麦。其中,瑞典在和巴西的比赛中不容有失,这对瑞典队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