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席尔瓦错失绝杀 巴西0-0战平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2:27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北京残奥会五人制足球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继续展开,在今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巴西队8号球员塞韦里诺-席尔瓦错失两次绝杀机会,最终,经过60分钟闷战,卫冕冠军巴西队与阿根廷队以0-0握手言和。

  在此前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队首场比赛以3-0战胜西班牙队,随后又以1-0小胜西班牙队获得两连胜。阿根廷队的首秀以2-0战胜西班队,不过在周二的比赛中以一球小负中国队,小组赛两场一胜一负。在2002年和2006年世锦赛决赛中,阿根廷队都战胜了巴西队获得冠军,不过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决赛中,桑巴军团击败阿根廷人获得了金牌。

  整场比赛巴西队都占据着主动,10号队员里卡多-阿尔维斯成为巴西队中最活跃的人物,他完成了7次射门并有3次射正,不过都被表现神勇的阿根廷门将达里奥-伦西纳将球没收。此外,巴西队还赢得了2次第二罚球点罚球的机会,不过巴西队8号塞韦里诺-席尔瓦的射门都滑门而出。两届世锦赛冠军阿根廷队在巴西的压制之下完全处于被动防守的地位,整场比赛没能形成一脚打门让人大跌眼镜。

  经过60分钟的闷战,巴西队与阿根廷队互交白卷以0-0握手言和。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残奥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将继续进行,巴西队将迎战英国队,阿根廷将对阵韩国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