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盲人门球强队轻松获胜 中立斯三队提前预定四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17  新浪体育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于红立)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男子盲人门球第四轮的比赛中,夺金热门中国和立陶宛队轻松获胜,而斯洛文尼亚队在战胜西班牙队后,也保持四轮不败。这三支球队已经提前锁定四强席位并占据有利位置。

  斯洛文尼亚11-9西班牙(A组)

  斯洛文尼亚队在第四轮战胜西班牙队后,和立陶宛队一起稳居A组前两名。两队之间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碰撞。莱迪内克三个进球、温克勒和皮尔茨四个进球,充分说明了斯洛文尼亚队强劲的进攻实力。尔西班牙队佩雷斯和加利亚尼各公斤3个球,也打出了西班牙队本届比赛中的最好表现。

  中国14-4巴西(B组)

  中国队本场以14分的成绩大胜巴西队,巴西队虽然首先进球,但中国队姚永全40秒内连进三球,比赛开始三分钟,中国队就已经以6-1领先。塞伦特虽然为巴西队攻入三个进球,但在强大的中国队面前,他们已经尽力了。

  立陶宛10-1丹麦(A组)

  当天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在卫冕冠军丹麦队和夺冠热门立陶宛队之间进行。丹麦队本届残奥会表现平平,前三场比赛只收获了一次胜利,而立陶宛队则一直保持不败。这场比赛似乎也因此没有了悬念,立陶宛队以10:1轻取丹麦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芬兰队8-5战胜比利时,美国队4-3险胜伊朗,瑞典队6-5险胜加拿大。(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