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击剑馆响起生日歌 平托:因时差忘记自己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21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昨天中午硬地滚球双人赛BC4小组赛结束后,赛场里响起了生日歌,志愿者和教练将刚刚结束比赛的巴西选手平托推到场地中央,原来昨天是这个巴西小伙28岁的生日。

  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巴西小伙送去祝福,赛场的大屏幕上也开始播放平托在前一天夺冠的精彩镜头。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场馆运行团队向平托送上了鲜花和本届残奥会的吉祥物“福牛乐乐”。

  这份惊喜显然让平托有些意外,坐在轮椅上的他在教练的帮助下抬高手臂向全场观众挥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双眼却噙着泪花。“我太感动了,”平托告诉记者,“因为倒时差的关系,再加上比较关注比赛,我真的不记得今天是我生日了。谢谢北京,我会永远记得这个生日。”

  竞报记者 崔浩/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