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轮椅男篮队:观众富于激情 中国队缺乏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3:41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的男子轮椅篮球预赛中,美国队以97-38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队。赛后,美国队主教练史蒂夫·威尔森和后卫保罗·舒尔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后卫舒尔特说:“我们昨天输了一场。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我对我的队友们说,这场比赛的观众肯定会非常多。果然,在比赛中,中国队的球员一拿到球,我们就见识了观众的热情。简直连旁边的人在说什么都听不见了。我们队的强项是进攻,当然,我们对防守也不会松懈。”

  美国轮椅男篮主教练史蒂夫·威尔森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因为昨天我们没有打好,输给了英国队。今天我们把重点放在了昨天没有做好的方面。如果今天我们还打不好,我们明天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时候就会更加困难。”

  记者请他们为中国轮椅篮球队提出一些改进的建议。后卫舒尔特说:“要想成为世界强队,有三个要素。第一,你必须热爱这项运动。第二,你必须尊重这项运动、你的队友还有你的教练。第三,你必须热爱自己的国家。这三个要素中国队的球员都具备。”

  威尔森教练则指出:“中国队的丁海非常有天赋。实际上,他已经成为了全队的核心。他很能得分。陈国俊和黄徐楠也都很优秀,正因如此我们才会重点防守他们。我想中国队缺少的可能是经验,不过一个队伍要想快速获得经验是很难的,只能慢慢积累。队员们一起训练,一起比赛,就会不断融合成一个优秀的团队。加拿大队就是如此,他们在上届残奥会中就参加了比赛,这些球员配合非常默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