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为南非夺得第二枚残奥会马术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征 王敬中)来自南非的菲·约翰逊与爱马“贝内迪克特”在夺得了北京残奥会马术个人锦标赛级别IV的冠军之后,在10日的个人自选动作的比赛中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以77.272分再获冠军。

  经过两场比赛的积累,约翰逊与“贝内迪克特”在香港沙田马术赛场的配合愈发默契。第12个出场的约翰逊在音乐的伴奏下轻松自若,而“贝内迪克特”也显得收放自如,举重若轻,一人一马配合得天衣无缝,技术分达到了37分,而艺术分得到了40.272分,两项得分全部都是14名参赛选手中最高的。

  挪威的安·吕贝和“赞科”以75.046分获得亚军,而来自澳大利亚的乔·布鲁斯以74.319分摘得铜牌,她策骑的马匹名字叫做“萨鲁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人都同样获得了8日进行的这个级别个人锦标赛的前三名。

  连夺两枚金牌的约翰逊显得非常激动,她说:“我想感谢所有家乡的人。我创造了南非的历史。通过这次比赛,我想南非终于可以去举办自己的残疾人马术比赛了。”

  对于爱马的表现,约翰逊更是赞赏有加,她说:“这简直是一匹不可思议的马,我太爱它了。它的表现实在是太完美了,它听到了我所有的指令,并且出色地完成了。能和这样优秀的马一起参加比赛实在是太棒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