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女单F10级波兰选手卫冕 注意力集中正常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2:03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女子单打F10级金牌决赛中,波兰选手纳塔利娅·帕尔蒂卡以3-0力克中国选手范蕾,成功卫冕冠军荣誉。赛后,帕尔蒂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今天的胜利,帕尔蒂卡这么评价:“因为这是决赛,所以我必须注意力非常集中,努力打好每一球,这也许听起来容易,并实际上并不容易做到。”

  开局双方都打得比较慢,记者提出疑问为什么她突然加快了比赛节奏?帕尔蒂卡解释到:“第一局打到8-5的时候,我知道这是一个机会,所以我就加强了进攻。今年残奥会运动员的水平比四年前普遍提高了很多。”

  问到是如何捍卫她的冠军头衔的,帕尔蒂卡如此说道:“四年前在雅典残奥会上金牌赢得很轻松,可在这儿,我的对手都更强大,但我每场比赛注意力都高度集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觉得自己做得很好。”

  当问到如何看待中国的乒乓球运动时,帕尔蒂卡肯定地说:“我不得不说,乒乓球运动在波兰并不普及,所以我很喜欢在中国打球。中国是我的幸运地。”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