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米个人混合泳SM12级:乌克兰俄罗斯分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54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男女200米个人混合SM12级的两场决赛中,乌克兰选手马克西姆-韦拉克萨以2分12秒7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男子组的金牌,俄罗斯选手奥克萨娜-萨夫琴科以2分30秒55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的金牌。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12的比赛中,乌克兰选手马克西姆-韦拉克萨在前100米中始终处于第四名,其中俄罗斯人亚历山大-涅沃林-斯韦托夫在前100米把他拉开了2秒的差距。但是在之后的50米中,马克西姆-韦拉克萨保持了自己的游泳速度一举超越了所有选手,他在最后50米越游越快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点,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涅沃林-斯韦托夫以2分13秒86的成绩获得银牌,乌克兰另一名选手谢尔盖-克利佩特以2分14秒05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女子组的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奥克萨娜-萨夫琴科不负众望在最后超越了波兰选手约安娜-门达克获得金牌,后者以2分32秒65获得银牌,铜牌被塞浦路斯选手卡罗利娜-佩伦德里图获得,成绩为2分35秒30。(马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