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400米T38级:突尼斯选手创赛季最佳成绩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30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400米T38级决赛中,突尼斯选手费尔哈特-希达和阿巴斯-赛义迪以51秒14和51秒97包揽了金牌和银牌,铜牌被乌克兰选手安德里-奥努夫里延科以52秒45获得,他们三人均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第一枪,第9道的巴西选手埃德松-皮涅罗抢跑。第二枪枪响后,比赛开始。第1道的突尼斯选手希达一马当先,最终他以51秒14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金牌,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另一名突尼斯选手赛义迪在第8道,最终他以51秒97的成绩第二个到达终点,同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第7道的乌克兰选手奥努夫里延科以52秒45的成绩,紧随在希达和赛义迪之后,获得铜牌,也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中国选手周文俊在第6道,最终他以1分27秒97排名垫底。该组的巴西选手皮涅罗没有完成比赛,而澳大利亚选手SULLIVAN Timothy因违反国际田联第163条第3款规定被取消成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