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枪神打破纪录获第15块金牌 认为还有提高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26  残奥官方网站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4点,残奥会射击R7级男子50米自选步枪 3×40-SH1 决赛在北京射击馆打响。此前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RI-SH1级金牌的瑞典选手约纳斯•雅各布松在今天的比赛中仍然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264.3环打破了残奥会和世界纪录获得金牌。

  这是雅各布松收获的本届残奥会第二块金牌,同时也是他射击生涯的第15块残奥会金牌,而他在本届残奥会上还有两个项目会参加。不知他是否会上演雅典残奥会上包揽四金的精彩一幕。

  雅各布松于1965年生于一个瑞典小镇,虽然从小患有腿疾,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正常生活。他和正常孩子一起玩耍,一起上学。雅各布松的夺冠之旅始于1980年的荷兰,当时年仅15岁的他一战成名,一举摘得一金一铜。此后的7届残奥会上,雅各布松从未让喜欢他的观众失望,每次都能摘金夺银。在4年前的雅典,他全面爆发,包揽了自己所参加的4个项目的所有金牌,并8次打破世界纪录。

  “我一直喜欢射击,现在的我依然能出射击中获得快乐。”雅各布松说,他相信自己还有提高可能,所以他一直在努力,相信自己还能打出自己更好的成绩。而对于退役的问题,他开玩笑道,“也许我在1988年就该退役了。”

  “我不认为自己是个传奇,虽然获得15枚金牌了,但是没有什么可骄傲的。”已经获得15枚残奥会金牌的他依然优雅而谦逊。(缪礼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