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选手舒布尔:实现目标 发挥出最佳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11  华奥星空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下午15时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的场地自行车女子个人追逐赛(LC 1-2/CP 4)级的决赛中,英国选手莎拉-斯托里乘以系数后以3分36秒637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美国选手珍妮弗-舒布尔以3分36秒867的成绩获得银牌。中国选手董静萍和叶娅萍分获三、四名。赛后银牌得主珍妮弗·舒布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获得银牌的感受:

  “今天我拿到了两枚奖牌,创造了两个个人最好成绩。我比赛时拼命地骑。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

  关于实现目标:

  “我实现了我的目标,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从没有骑过3:38.867的成绩,太快了。”

  关于压力:

  “比赛时很有压力。她(莎拉·斯托里,英国)和英国队从没有输过。呐喊助威的观众、队友和教练也让我感到压力,到处都是压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