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肢残疾公开级:安德松2-0胜 坦言首局胜利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44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进行的轮椅网球四肢残疾单打公开级比赛中,瑞典选手约翰•安德松以2-0战胜荷兰选手多丽•蒂默曼斯-范哈尔。两盘比分为6-3和6-1。赛后,两名选手都接受了采访。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蒂默曼斯在第一盘比赛中曾连赢两局。谈到当时的情况,获胜者安德松说:“当时我对自己说,你现在5-1领先,再赢一局就拿下这一盘了。也许我太急于取胜了,所以才给了对方机会。”当记者问到赢得第一局之后的感觉,他说:“赢得第一局是很重要的,因为领先会对后面的比赛很有利。如果输了第一局,就必须赢第二局,再赢第三局,那就很难了。所以开局获胜很重要。”

  在四肢残疾公开级比赛中,男女选手混合参赛,这样每位选手都可能与男女运动员对阵。谈到这一点,安德松说:“我见过各种各样的选手,四年前我就参加了上届残奥会,所以我了解他们打得怎么样。应对每个人,我都有专门的策略。”

  当记者问到夺牌希望,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我会尽量让自己高水平发挥。比赛会很有意思的。”

  蒂默曼斯在谈到自己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时说:“我太紧张了。我真想打得像他那样放松。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我失误太多了。我应该可以打得更好。”

  当记者问及将来的打算,她回答说:“七年前我想,我已经没有将来了。但是现在我却在这儿。所以,将来的事谁知道呢!”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