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举52公斤级:墨西哥选手摘金破纪录 俄罗斯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36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北京残奥会举重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墨西哥选手阿马利娅·佩雷斯以128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残奥会纪录,俄罗斯选手塔玛拉·波德帕尔纳娅获得银牌,成绩为125.0公斤,泰国选手讪坤·阿农摘得一枚铜牌,成绩为95.0公斤。

  第一次试举,墨西哥选手佩雷斯就选择了全场最高的122.5公斤并一次成功,俄罗斯选手波德帕尔纳娅第一次稳扎稳打选择了117.5公斤也成功举起。第一次试举过后,两人无疑成为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

  第二次试举,佩雷斯和波德帕尔纳娅都选择了125.0公斤的重量都先后挑战成功,由于佩雷斯的体重轻于波德帕尔纳娅而略占优势。泰国选手阿农在第一次试举92.5公斤失败的情况下第二次试举选择了95公斤的重量并一举成功,这一成绩也让他超越了越南选手丁氏娥排名上升至第三位。

  关键的最后一次试举中,俄罗斯选手波德帕尔纳娅倒数第二个出场,她选择了127.5公斤的重量却没能挑战成功,这样即便最后一次佩雷斯试举失败也无碍于金牌最终的归属。最后一个出场的佩雷斯选择了128公斤向残奥会纪录发起了挑战,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她成功举起了这个重量,不仅实至名归的获得了金牌同时还创造了新的残奥会纪录。此后,佩雷斯选择了第四次试举机会,她希望以131公斤挑战更高的纪录,不过最终挑战失败,这样,墨西哥选手以128公斤的成绩夺得女子52公斤级举重的金牌并创造了新的残奥会纪录,俄罗斯选手波德帕尔纳娅获得银牌,泰国选手凭借着第二次试举的95公斤收获一枚铜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