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坐式排球预赛:波黑3-0战胜俄罗斯闯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55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中午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残奥会坐式男排预赛中,波黑队以3-1战胜了俄罗斯队,取得三连胜率先进入半决赛;而俄罗斯队则是两胜一负的战绩,四局的比分为:25-21,25-22,18-25,25-16。

  本场比赛中,波黑队扣球共得33分,拦网共得22分,发球共得4分,全场总计93分;其中1号伊斯梅特·戈丁亚克个人得9分,10号萨费特·阿利巴西奇个人得12分,2号阿德南·曼科个人得13分,成为全队最佳得分手,5号阿西姆·梅迪奇个人得5分,11号萨巴胡丁·德拉利奇个人得2分;而俄罗斯队扣球共得41分,拦网共得10分,发球共得6分,全场总计84分;其中3号维克托·米列宁个人得22分,成为全队最佳得分手,7号德米特里·戈尔季延科个人得12分,12号亚历山大·萨维切夫个人得12分,10号亚历山大·拜奇克和4号谢尔盖·亚库宁分别得1分。

  赛后,俄罗斯主教练维克托·季亚科夫接受了采访,关于团队表现,他说:“我感到很意外、也很开心,我们今天有一局比赛赢了波黑,这在以前还没出现过,对于我们是巨大的进步,因为以前和波黑比赛,我们每局都无法超过15分。这表示他们并非是不可战胜的,我们在不断进步。”谈到俄罗斯队失败的原因,他说:“总体而言,我对结果很满意。但是,我不满意的地方是,我们的队员在两局之后就无法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无法恰当地分配他们的体力以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这种经验只有通过紧张的国际大赛获得。”谈到波黑队,他说:“波黑队在身高和体力上有很大优势,所以我们很难打败他们,但是我们的技术基本和波黑在同一水平上。”

  波黑队的主教练米尔扎·赫鲁斯特莫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一局我们都有打得糟糕的时候,不好的表现不是因为对手带来的压力,是我们自己的失误。我们把俄罗斯队研究得很透,知道哪个球员进攻最多,哪个球员抢断最好。” 关于输掉了第三局后的比赛,他说:“和俄罗斯队比赛,同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两次了。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在三、四局的间隙我说,‘不要慌。我们胜利在望。只要专心打球就好。’”

  坐式排球男子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2日进行,敬请关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