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盲人门球预赛:美国险胜伊朗 比利时不敌芬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54  北京残奥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今天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男子预赛中,美国队以4-3险胜伊朗队,比利时队以5-8不敌芬兰队,斯洛文尼亚队11-9击败西班牙队。

  B组的美国队由泰勒-默伦、唐特-米肯斯和克里斯-多兹首发出场,爱德华-芒罗替补出场。打满全场的默伦是美国队的功臣,4粒进球他一人独占3个,其中37投2中,3次罚球1中。该队的另外一个进球由多兹打入。伊朗队的首发球员是贾利勒万德-希尔哈尼-塔巴尔、贝赫扎德-贾汉吉里-盖瓦姆和赛义德-迈赫迪-萨亚希,贾瓦德-贾拉利替补出场。伊朗队的3粒进球均是由打满全场的塔巴尔打入,其中36投2中,2次发球1中。最终美国队以4-3一球优势险胜伊朗队。

  A组的比利时队的首发球员是丹尼-范埃诺赫、约翰-德里克和樊尚-比塞雷,布鲁诺-范霍弗和优素福-比伊替补出场。打满全场的德里克为比利时队贡献3球,这3粒进球均来自罚球。替补出场的比伊攻入2球,他26投2中。而芬兰队派出亚尔诺-马蒂拉、韦利-马蒂-艾托拉、彼得里-波西奥首发出场,他们三人均打满全场。其中马蒂拉攻入4球,成为芬兰队的功臣,艾托拉和波西奥也各有2球进账。这样,比利时队就以5-8不敌芬兰队。

  在最早进行的一场A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11-9击败西班牙队。斯洛文尼亚队由马泰-莱迪内克、伊万-温克勒和戈拉兹德-多兰奇首发出场,德扬-皮尔茨和博什蒂安-沃格林西奇替补出场。打满全场的温克勒和替补出场的皮尔茨各为该队攻入4球,莱迪内克打进3球。西班牙队的首发球员是比森特-加利亚纳、何塞-佩雷斯和赫苏斯-纳萨雷特-桑塔纳,托马斯-鲁维奥和劳尔-加西亚替补出场。除去加西亚无进球外,佩雷斯进4球、加利亚纳和桑塔纳各进2球,鲁维奥也有1球进账。

  9月11日,男子盲人门球预赛将进入第五天,每支球队都将迎来小组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其中,B组美国队对阵瑞典队,伊朗队迎战东道主中国队;A组比利时队遭遇丹麦队,芬兰队挑战西班牙队,斯洛文尼亚队对阵立陶宛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