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残疾人上午游故宫 体验爬楼车垂直升降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今天上午9时,来自东城区的百余名残疾人在助残志愿者的陪伴下,全程无障碍游览故宫,并体验了爬楼车、垂直升降机等无障碍设施带来的便捷。

  据故宫博物院宣教部主任闫宏斌介绍,目前故宫已配备了1部垂直升降机和5部爬楼车,从午门至神武门修建了长达961米的无障碍通道,残疾游客可以顺畅地到达景区内的任何地点。残奥会期间,故宫将接待5000人次的各国残疾运动员和官员。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系列活动的序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近千名残疾人将走进故宫、长城、地铁、残奥会场馆、博物馆等场所,观看残奥会比赛并体验无障碍设施。X092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