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男子单打M1级半决赛 韩国选手赵在宽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46  华奥星空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男子单打M1级半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韩国选手赵在宽3-1胜法国选手让-弗朗索瓦·迪凯,晋级决赛。奥地利选手安德烈亚斯·韦韦拉3-1战胜韩国选手李海昆,决赛中将与韩国选手赵在宽对阵。

  半决赛第一场在韩国选手赵在宽在法国选手让-弗朗索瓦·迪凯之间展开。韩国选手赵在宽在9-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积极调整心态和战术,分别以11-9,11-8,11-4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1战胜法国选手让-弗朗索瓦·迪凯挺进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由奥地利选手安德烈亚斯·韦韦拉对阵韩国选手李海昆。奥地利选手安德烈亚斯·韦韦拉帅先以11-8,13-11拿下前两局。第三局韩国选手李海昆把握机会,以11-9扳回一局。最后一局,双方较量非常激烈,最终奥地利选手安德烈亚斯·韦韦拉以15-13胜出,以总比分3-1进入决赛。

  男子M2级半决赛成绩如下:

  斯特凡纳·莫利安(法国)3-1拉尔斯·汉森(丹麦)

  樊尚·布里(法国)3-1金庆默(韩国)

  男子M3级半决赛成绩如下:

  冯攀峰(中国)3-0路易斯·阿尔加西尔·席尔瓦(巴西)

  让-菲利普·罗班(法国)3-0托马斯·皮尼亚斯(西班牙)

  男子单打M4-5级半决赛成绩如下:

  克里斯托夫·迪朗(法国)3-2汤米·于尔海于格(挪威)

  郑恩昌(韩国)3-1萨米·萨利赫(埃及)

  男子单打M6级半决赛成绩如下:

  丹尼尔·阿诺尔德(德国)3-1尼科·布洛克(荷兰)

  彼得·罗森迈耶(丹麦)3-2赖纳·施密特(德国)

  男子单打M7级半决赛成绩如下:

  约亨·沃尔默特(德国) 阿尔瓦罗·巴莱拉(西班牙)

  叶超群(中国)3-0米切尔·塞登菲尔德(美国)

  男子单打M8级半决赛成绩如下:

  陈刚(中国)3-1李满洲(中国)

  彼得·格鲁津(波兰)3-0米罗斯拉夫·扬博尔(斯洛伐克)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