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残奥女排母子共执教 薇塔:体育精神在我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16  沈阳晚报

  没想到,首次参加残奥会的拉脱维亚女排的助理教练克里斯塔普斯·科坦斯竟然管主教练薇塔·科塔内叫“妈妈”。原来,两人是一对母子。

  9日,拉脱维亚女排在第二场预赛中以1比3负于立陶宛队,两战皆负,已经无缘四强。不过,薇塔和克里斯塔普斯依然面带笑容带领球员离开场地。拉脱维亚姑娘们并没有什么负担。“能在中国参加这么精彩的比赛,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薇塔说。

  她说,1972年以前,她曾作为运动员在拉脱维亚青年女排打球。以后,执教拉脱维亚坐式女排多年。目前,她还在国内一所体育学院教书。

  儿子克里斯塔普斯说,他记得,早在1994年世锦赛时,他就开始在母亲执教的队中做球童。后来,他成为拉脱维亚的专业篮球运动员,但因一次膝盖受伤,不得不在20岁时退役 。

  “体育精神在我们家中。”薇塔说。

  在两人执教过程中,克里斯塔普斯说:“至少在我的记忆中我们没有过争吵,我们相处得很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