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对阵出炉 肖国栋将再战吉米-怀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57  台球视界

  TOP147讯 9月29日至10月5日,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即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战幕。除了世界排名前十六的各路大牌之外,本次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也同样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而资格赛特地被世界台联安排在上海进行的梁文博也将在主场一试身手。

  日前,赛事组委会已经公布了本届上海大师赛外卡轮的对阵及具体赛程安排,曾在去年北爱杯5-0横扫过过吉米-怀特的肖国栋,将在上海与这位传奇老将再次碰头。

  以下为08年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对阵(含梁文博资格赛)及赛程:

  9月29日(周一)

  15:00

  1号桌 WC1 张安达 VS 里奇-沃顿(Ricky Walden)

  2号桌 WC2 阿布拉江 VS 贾德-特鲁姆普(Judd Trump)

  3号桌 WC3 肖国栋 VS 吉米-怀特(Jimmy White)

  4号桌 WC4 李岩 VS 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19:45

  1号桌 Q1 梁文博 VS 阿塔斯-马希蒂(Atthasit Mahitthi)

  2号桌 WC5 李远 VS 安迪-希克斯(Andy Hicks)

  3号桌 WC6 于德陆 VS 汤姆-福德(Tom Ford)

  4号桌 WC7 曹新龙 VS 斯图亚特-佩特曼(Stuart Pettman)

  9月30日(周二)

  10:30

  1号桌 Q2 马克-艾伦(Mark Allen) VS 梁文博/阿塔斯-马希蒂(Atthasit Mahitthi)

  (汐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