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女子个人追逐赛LC3-4/CP3级 中国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34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女子个人追逐赛(LC3-4/CP3)资格赛在老山自行车馆继续举行。美国选手芭布·巴肯以4分13秒860的成绩获资格赛第一名,并以此成绩创造了CP3级别新的世界纪录。德国选手纳塔莉·西马诺夫斯基以4分16秒176的成绩获资格赛第二名,并创造了LC3级别新的世界纪录。

  新西兰选手葆拉·泰索列罗以4分22秒862获得第三名。排在第四位的是澳大利亚选手杰姆·帕里斯,她的成绩是4分24秒666。

  中国选手汤奇和牛之风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的成绩,无缘奖牌争夺。

  今天下午14:00老山自行车馆将进女子个人追逐赛(LC3-4/CP3)决赛,届时金牌争夺战将在美国选手芭布·巴肯与德国选手纳塔莉·西马诺夫斯基之间展开。新西兰选手葆拉·泰索列罗与澳大利亚选手杰姆·帕里斯将展开铜牌争夺战。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