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男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16淘汰赛 中国成昌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22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男子个人反曲弓1/16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成昌杰以104环的成绩淘汰波兰选手雅努什·布雷克(88环),顺利晋级1/8淘汰赛,届时将与马来西亚选手祖尔基夫利·马·辛对阵。

  比赛开始中国选手成昌杰的第一组箭分别射出了6环,9环,6环,总计21环,成绩不是很理想。而波兰选手雅努什·布雷克第一组箭分别射出0环,10环,8环,计18环。暂时以3环领先的中国选手成昌杰状态神勇,第二组三支箭分别射出了9环,10环,10环,计29环。波兰选手雅努什·布雷克在压力下第二组箭射出了23环的成绩。中国选手成昌杰的第三组箭又是3个9环的出色发挥,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相比之下波兰选手雅努什·布雷克只射出三个7环。最后一组箭,中国选手成昌杰分别射出8环,10环,9环。波兰选手雅努什·布雷克最后一组箭发挥比较出色,射出了7环,9环,10环,但已无法挽回颓势。最终中国选手成昌杰以104环的成绩战胜波兰选手雅努什·布雷克(88环),成功晋级明天进行的1/8淘汰赛。

  同时进行的其他选手比赛成绩分别为:

  李洪求(韩国)105-80迈克尔·卡拉菲利兹(英国)

  保罗·詹姆斯·布朗(英国)104-90穆斯塔法·德米尔(土耳其)

  马里奥·厄梅(德国)74-89佳田延尔(日本)

  素提·拉沙米(泰国)85-104曾隆辉(中华台北)

  马尔科·维塔莱(意大利)104-99陈戊寅(中华台北)

  阿米特·德罗尔(以色列)88-92凯文·斯通(美国)

  彼得·萨维茨基(波兰)104-89沙天·平通(泰国)

  米罗斯拉夫·卡奇纳(斯洛伐克)83-96祖尔基夫利·马·辛(马来西亚)

  斯特凡纳·吉尔贝(法国)93-80永沼经彦(日本)

  拉塞尔·沃尔夫(美国)76-107奥斯卡·德佩莱格林(意大利)

  曼努埃尔·坎德拉(西班牙)87-96厄兹居尔·厄曾(土耳其)

  郑永柱(韩国)102-88何塞·曼努埃尔·马林(西班牙)

  安东尼诺·利索塔(意大利)90-97穆罕默德·萨拉姆·西迪克(马来西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