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射箭前瞻:头号种子全部轮空 八方高手聚淘汰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04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在昨天进行的北京残奥会射箭比赛中,各国选手发挥出色,共打破了四项世界纪录,今天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进行的1/16淘汰赛可谓高手如云,值得期待。

  在男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比赛中,头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塔拉斯•乔皮克和韩国选手金洪圭在今天这一轮比赛中轮空。今天上午最先上演的将是另一名韩国选手李洪求和英国选手迈克尔•卡拉菲利兹之间的角逐。前者在排名赛结束后排名第三,总分629,后者则发挥不佳,仅以520分排名第30。

  在男子个人反曲弓站姿级1/16淘汰赛中,头号种子意大利选手马里奥•埃斯波西托和中国选手陈业刚轮空,将首先由乌克兰选手谢尔盖•阿塔马年科对阵残奥会卫冕冠军伊姆里赫•利奥恰。尽管前者在排名赛中表现欠佳,仅以510分排名第23,但他毕竟是以二号种子选手的身份参加北京残奥会的,实力不俗。后者则状态不错,名列第十。雅典残奥会铜牌得主韩国选手安泰成将对阵中国选手诸伟亮。前者在排名赛中以580分位居第17,后者则得到了591分。

  在男子个人复合弓公开级1/16淘汰赛中,头号种子英国选手约翰•斯塔布斯和韩国选手李亿寿轮空,因而今天最激烈的争夺将在瑞典选手安德斯•格伦贝里和意大利选手阿尔贝托•西莫内利之间展开。格伦贝里在排名赛中以657分位居第18,西莫内利则以667分排名第15,两人实力相当。此外,韩国选手权铉柱和美国选手埃里克•贝内特也是一对实力不相上下的对手,两人之间的激烈竞争值得期待。

  在男子个人复合弓坐姿1级1/8淘汰赛中,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捷克选手达维德•德拉霍宁斯基和美国选手杰夫•法布里同样将轮空,韩国选手安圣杓将迎战捷克选手兹德涅克•谢贝克。前者在排名赛中状态上佳排名第六,一跃成为夺牌热门,后者则发挥欠佳,仅牌在第11位。

  在女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1/16淘汰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萧彦红和另一名中国选手符洪芝均轮空。英国选手凯瑟琳•克里奇洛-史密斯和乌克兰选手拉里莎•米赫涅娃之间的争夺将十分激烈。前者在排名赛中以498分位居第15,后者则得到451分,稍逊一筹。

  女子个人反曲弓站姿级1/16淘汰赛中,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韩国选手李花淑和中国选手高芳霞轮空,残奥会卫冕冠军中国选手王燕红将迎战美国选手琳赛•卡迈克尔,两人之间的较量将是今天这一级别比赛中最具悬念的一场。在排名赛中,王燕红发挥欠佳,仅得485分,而卡迈克尔则得到了536分的好成绩。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