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男子盲人门球队赢得关键之战 晋级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子盲人门球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不容有失的瑞典男子盲人门球队没有让晋级希望再次溜走,他们依靠团体优势10-5取胜残奥会新军伊朗队,从而保留了自己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

  雅典银牌得主瑞典队在首场比赛中以8-6险胜巴西队,周一却又以8-13负于中国队,队中明星球员胡尔特奎斯特两场比赛打入10球。阔别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20年之久的伊朗队在开局比中虽然精神可嘉,但最终还是无法敲开加拿大的球门。不过在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却也可圈可点。

  瑞典队只有赢下本场比赛才有可能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就象赛前人们预料的那样,两队的在比赛中旗鼓相当,瑞典队在场面上并不象比分所显示的那样。当伊朗队塔巴尔打入伊朗队第一个进球的时候,瑞典队已经有四分入帐了。比分在上半场一度扩大到6-1,似乎瑞典队胜利已经唾手可得。

  但瑞典队连续的三次犯规,都让伊朗队抓住罚球机会,将差距缩小到4-6,伊朗队似乎又将上演另一次大逆转。但瑞典队吉米打入自己的第四粒进球后,也让伊朗队失去了信心。最终,瑞典队10-5战胜伊朗队,而伊朗队三场比赛过后,战绩为一胜两负,基本无缘晋级。

  伊朗队教练塔巴尔在中场休息时候告诉队员要防守,但是还是没能取得胜利。相对于伊朗队的失落,瑞典队胡尔特奎斯特更多的看到的是己队的不足:“我们给伊朗队太多的进球机会了,但是我们的防守帮助我们获得了胜利。”(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