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子之手与子一起奔跑 女100米T11级季军的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9月9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他们是一对夫妻,他们不但要在生活上手拉手,更要在赛场上手拉手。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女子100米T11级别的比赛中,巴西盲人女选手阿德丽娅·桑托斯在丈夫拉法格尔·克鲁伯的领跑下第3个冲过终点。他们在生活上相拥相伴已经5年了,在百米赛道上,他们也携手跑过了3年。

  阿德丽娅·桑托斯是雅典残奥会这个级别的冠军,在今天的比赛前,残奥会的纪录是由她来保持的。今年34岁的阿德丽亚·桑托斯双目失明,但却已经参加了6届残奥会的比赛,在赛道上已经奔跑了21年。

  5年前,拉法格尔·克鲁伯和阿德丽娅·桑托斯结为夫妻。高高大大的克鲁伯曾经是一名撑杆跳运动员,后来因为在比赛中受伤而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高大而相貌不俗的克鲁伯是如何爱上一个双目失明的姑娘的?克鲁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是通过一位朋友的介绍,从相识到相爱,最终走入婚姻的殿堂,目前,他们已经有了一个一岁的女孩。

  “这枚奖牌对我而言意义重大,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才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桑托斯赛后拉着丈夫的手说,“他不仅是我比赛时的引导员,也是我人生的引导员。我们携手走过了很多时光,我们命运相连。”

  “这虽然是一枚铜牌,可是在我们的眼里,和金牌没有什么两样。”克鲁伯对记者说,仿佛也是对双目失明的妻子说。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